close

 

我的筆袋放的筆只有幾隻,其他反而都是偏工具類~

文具.jpg

1.透明證件套--放各種標籤~(不會被折到)

2.透明小盒--放小長尾夾、迴紋針等小物~(不會散落在筆袋底部)

3.scotch的隱形膠帶盒--這東西超好用、不會有鐵片割到手、盒子關起來時膠帶不會露在外面東黏西黏,大小適中。

4.cox除針器--拆訂書針的,拆完可直接把訂書針堆到背面的盒子裡,另一邊是刀片,可是我幾乎沒在用。(因為旁邊那把太好用了)

5.SDI NO.0443C 職用工藝刀--這刀的刀片角度有設計過,拿來割紙很順手,而且自動鎖定,一推出來就鎖定了。

   非常利,利到我不得不多帶一把鐵尺XD (我的塑膠尺都被它削掉一層皮)

6.尺--其實我覺得最好用的還是左邊這種便宜的透明尺,最大好處就是不影響視線,又很輕。

7.夾書的夾子--這東西有15年以上的歷史了,我都不敢把它丟掉。(圖案還是我小時候裁小卡貼進去的)因為我發現新買的夾子都有

   一個缺點,紙會被夾出痕跡~尤其是夾發票一夾就是2個月。有人可以介紹我夾不出痕跡的夾子嗎QQ(但要大到可以夾書)

8.非原子筆類--左邊這三隻自動鉛筆常駐至少5年了,用了之後驚為天人,完全換不掉。

    A.kokuyo ps-p1000 0.9mm

        筆身三角霧面,我都拿來劃重點,很難形容,配上它的2B筆芯就是很好劃。

    B.penetl pg1005、pg1003

       筆身是金屬,就算用好幾年看起來都不會舊。握位的部分有膠條可以防滑,但因為不是整面,所以也不會黏一堆灰塵。

       上面的筆夾比較短,不會卡到虎口,喜歡它寫起來有點沉的手感。

    C.ohto sharp pencil 2.0

       純粹喜歡它的復古感,拿來裝紅色工程筆芯劃重點。(哪來那麼多重點好劃?!)

    D.pentel handy-lines

       按壓式螢光筆,也是神奇的一隻筆,買了它好幾年還是很有水,雖然我也沒有用很多,但我原本以為按壓式比較容易乾掉。

 

這麼多雜七雜八的東西當然就要配一個大筆袋,透明好找、筆袋可以穩穩立著~

文具2.jpg

 

其他原子筆、中性筆類、修正類目前沒有特定愛好的牌子,有甚麼就用甚麼,

因為,

有天我心血來潮整理一下家裡的全新未用筆,算到兩百隻我就不敢算了~"~

在我有生之年我會努力用完它們的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