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rest2.0 D2-200

DSC07359-1.jpg

 

其實買這張椅子是我人生中想都沒想過的事....

因為..好。貴。阿~

 

原本只是覺得舊的電腦椅很髒(椅墊沒有布套可換,坐到後來都覺得腳常常會癢癢的)

有點難坐(用陽春的靠背怎麼都靠不到的感覺)

後來坐的時間變長,久了就變成下面這種情形...

背靠不到--腰酸--乾脆把腳盤起來坐在椅子上--腳麻--腰歪一邊身體比較舒服(?)

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想換張稍微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

 

DSC07353-1.jpg

舊電腦椅,那個灰色的布套還是我自己隨便做套上去的。

 

直接去門市試坐到這張後,好像就沒辦法接受其它椅子了。

雖然我一開始看到它那兩片配上橘色布套的背靠覺得蠻醜的,一直想到烏魚子XD

但是坐了之後真的覺得大幅減緩腰背的壓力,就像有人一直幫你托著背一樣。

如果腰本來就不太會酸的人可能沒那麼強烈的感覺,但是像我這種已經被爛椅子折磨幾年的腰感受就很明顯。

 

久坐後我覺得是"它是一張被罰坐的椅子"。

因為如果你的背稍微歪一邊(例如翹腳),後面兩片烏魚子(?)就會沒辦法完全包覆你的背,

你就會覺得後面卡卡的,然後喬回正姿。

但是挺久了有時候就會想偷懶,像吃東西我就不靠背了,一離開背靠會突然有種放鬆的感覺。

然後背彎久要開始酸了,又會想塞回烏魚子裡,一塞回去又會覺得背被保護得很好。

所以我把它歸類為你要坐就坐好的椅子,而且坐上去莫名有種要開始認真做事的感覺...

 

至於為何是它?

一開始其實沒有要鎖定哪個品牌,只要求能親自試坐的椅子。

網頁上各牌子的椅子看得眼花撩亂,我決定直接相信自己的屁股。

甚至下訂後我才跟豬頭說沒聽過這牌子耶(然後就被念了一頓....),

網路上資訊也很少(我都懷疑到底有沒有人買過這張椅子)。

有人說是韓國製(網頁、業務都會介紹是德國的,但其實是雙背的理論、技術是德國發明的,然後德國授權其他國製造)。

考量到試坐時覺得很符合需求,加上這個型號大部分項目都可以調整,還是決定就它了。

像椅子深度(我喜歡坐好坐滿XD)、扶手高度(才不會跟桌子打架)、雙背寬度高度(怕以後變胖)、頸枕高度角度都可以調。

但是它調成斜躺的舒適度比不上試坐的其他椅子,這方面就不強求了。

(本來想說找個可以媲美躺椅的椅子,可以在上面小睡一下..)

布套可換洗。

 

不過新椅子會有味道(像新車的味道),坐了幾小時後還是忍不住出門開清淨機避一下,

聞久頭有點暈啊..

然後第一天坐左背有點酸,是以前坐太歪反而不習慣坐正的嗎@@?

 

20170224更新:

上背蠻包覆的,下背還是覺得少了那麼一塊?但是如果把大腿整個打開往椅子外面方向放就會覺得下背也被包覆到。

家裡也就算了,在外面怎麼可能坐成這樣XD

坐久了屁股容易酸..

有時候會聽到人家說有些椅子可以坐一整天無感,這張不是喔,這張是讓你不會亂坐的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na 的頭像
    eana

    輕。無擔。

    e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