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說的包包掛勾是指桌面掛勾,可以把包包掛在桌邊的小物。

去小吃店用餐時座位空間小,人一多椅子還不夠,也不好再多拿個椅子拿來放包包。

把包包放在腿上不是很好夾菜,而且常常被油油的菜汁湯汁噴到....

 

用過以下四種:

DSC01585-S.jpg

DSC01596-1.jpg

 

1.大創包包掛勾

這種三折的收起來很迷你,但是它最讓我覺得不喜歡的地方是聲音。

如果把它掛在包包上,走路的時候會一直發出金屬零件的喀啦喀啦聲,讓人有點煩躁。

如果把它收進包包,那你掛的時候就要先在包包裡找到它...

等到終於找到-把三折打開-掛好包包,搞不好人家菜都點完了XD

使用上不是那麼直覺。

2.可旋轉式不銹鋼S掛鉤

這東西是我還沒買專門的包包掛勾時用的。雖然醜歸醜,其實還蠻好用的..

因為它可以上下分開360度旋轉,所以不限於桌面,任何可以勾的地方都適用。

可惜它耐重不夠,中間零件直接被我的背包掛斷,而且在外面三不五時拿出這種五金用品總覺得怪怪的。

(就像看到有人從包包拿出扳手,你也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吧XD)

3.Qliplet 新一代多功能扣環掛勾

它在台灣一度賣完,我還等了好一陣子才買到。

實際使用後,個人覺得不適合日常使用...因為它是個巨。無。霸。

首先,以造型來看,掛在平日用的包包顯得格格不入。(我覺得掛在登山包會好看很多。)

以功能來說,曾嘗試帶出去使用,最後都無功而返XD

因為它展開時掛鉤最低處(掛提帶的地方)離桌面就有15cm,再加上包包提帶跟包身的長度,

(以一般中型托特包提帶25cm+包身25cm+掛勾15cm就65cm了,一般桌子頂多70cm上下)

常常就會離地板很近、不然就直接拖地,根本掛不起來啊~~~

如果是去戶外,這應該是還不錯用的東西,因為它耐重有20公斤。

4.Stream Trail cliff hanger

這是我現在用的,也是以前在台灣看過,後來找不到,直接在amazon jp買。

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我覺得它最大的優點就是直覺方便!!

它兩端就是個強力磁鐵吸住而已(但是磁力蠻強的,要稍微出點力才能拉開,不用怕一碰就脫離包包提帶)

平常掛在包包上不會太奇怪,用的時候只要拉開-底端掛提袋-上端掛在桌邊,不用10秒鐘。

而且它底端掛包包的寬度夠,所以能一次掛兩個包包。

(前天去一家復古中式餐廳,它的椅子還是那種只塞得下屁股的小圓凳,包包根本沒地方放,

豬頭轉頭瞄到我用這個掛,立刻默默把他的包包遞給我說"一起",也真是夠機靈的)

 

Qliplet、Stream Trail兩者大小比較。

DSC016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