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我買了兩個,其中一個只用了一次就打算丟了,另一個我再使用一陣子再決定。

我買的是這兩個:

【sistema】紐西蘭進口微波系列保鮮盒-1.4L(附隔籃)

【sistema】紐西蘭進口微波系列保鮮湯碗-940ml

IMG_1613-1.jpg

 

要丟的是那個湯碗...

本來我覺得紐西蘭製的東西,比較令人放心,想不到我期望太高了。

要把它丟掉的原因是,我微波了鮭魚片,它裡面的塑膠膜竟然就脫落了...

原本以為是沒洗乾淨,後來用手一摳,就摳出了紅色的塑膠屑= =""

(火力是800W解凍1min+800W微波3min。)

應該是鮭魚本身會出油,油滴到的地方被微波後溫度太高,溶掉了碗內的表層。

(因為那鮭魚片是長條狀,所以我把它在碗內垂直放,塑膠膜脫落的地方就是魚肉+油接觸到碗的地方。)

沒另外放油,微波時間也不算久,連鮭魚都無法微波,要這個碗幹嘛...

我用窗戶的反射光來拍,不然拍不太出來。

IMG_1618-1.jpg

 

但是另一個方形的微波盒,也曾拿來微波鮭魚(同樣的火力、同樣的時間),卻沒有這個問題。

仔細比較一下兩個產品,方形的底部是有粗糙紋路的,而湯碗是平滑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方形的底部比較耐熱。

這是方形的底。

IMG_1616-1.jpg

 

然後1.4L其實蠻小的,大概是一個人的量,如果是放在隔籃裡容量又更少了。

IMG_16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