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為已經很小心了,還是免不了踩了個雷...

在沒拿到實品以前,還覺得奇怪,這東西怎麼沒人想批到台灣賣,銷量應該會不錯吧?

至少目前沒看到市面上有同類型的辦公杯。

 

淘寶名稱:希乐玻璃杯双层带把商务办公杯男大容量便携水杯茶水分离泡茶杯 700ml

DSC02128-1.jpg

當初會想要買這個杯子是希望自己多喝點水。

因為本身不大喜歡主動喝水,想了想能改進的方法就是:水杯容量大+喝的時候能一次就喝到多一點水。

(還有一點是因為保健食品的藥丸一次要吞很多顆,水量不夠有時候會吞不下去,卡在喉嚨不舒服。)

所以保特瓶類型或是直飲那種小瓶嘴無法達到這種需求。

找了一輪市面上的辦公杯,容量都600ml以下,唯一有600ml的是三光牌的保溫杯,

可是那造型實在沒有辦法讓我有衝動去買下它..

愛喝水的人用哪種杯子瓶子嘛都沒差,但是不愛喝水的,如果三不五時水杯就沒水--懶得裝水/杯子本身有其它缺點,水就會喝的少。

趁著豬頭去大陸出差,在淘寶挑了這個請他幫我帶回來。

 

這瞎物最讓人想翻白眼的缺點是:它會積水它會積水它會積水

它的構造是裡面單層玻璃杯、外面黑色塑膠、中間上面有條白色膠條卡著塑膠跟玻璃杯。

玻璃跟黑色塑膠間有縫隙,但是玻璃杯卻是做卡死、拿不出來的。

所以在第一次洗完杯子後,水就完美的積在上面的膠條附近一圈跟杯底下面。杯底的塑膠蓋雖然有三個洞,積水卻沒辦法流出,也拆不下來。

我真的很疑惑那些給好評的是都不洗杯子嗎?這超雷的啊~~

另外一個缺點是它的膠條很臭,杯蓋上的還可以拆下來泡過碳酸納處理,但是杯子中間的那條沒辦法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條的關係,用這個杯子的時候一直聞到某種臭味,很不舒服。

而且也許剛好肚子也不大舒服,覺得喝了這杯子裡的水後會有點想吐= ="

 

杯身中間的白色膠條,從第一次洗完到現在,再也沒乾過。

DSC02132-1.jpg

積水拍不太出來,但是有看到一些細長的咖啡色渣渣嗎?就是卡在水杯底部,玻璃跟塑膠的夾層間。

DSC02129-1.jpg

 

幾天後我就很無奈的跟豬頭說我不想用了...

跟他抱怨怎麼兩千多條好評的東西這麼雷,他一聽才說:才2000多好評?!我買淘寶都買幾萬好評的,而且就算幾萬好評的,有時候還是會買到地雷。"

算了,又上了一課。

 

 

結果,不死心的我翻了家裡一遍,找到塵封已久的玻璃壺。

ㄜ....這根本就是我在找的東西阿!!

DSC02141-1.jpg

心目中最理想的辦公杯大概就是這些條件:

蓋子不用膠條(膠條沒有常拆下清洗會發霉有味道)、蓋子用掀的(轉的要轉很久,只是想防塵不需要密封)、

容量大(才不用一直走去裝水。實際容量還沒量過,目測有700ml+)、口徑跟馬克杯一樣大(喝水量多)、

有把手(水量多才好拿)、不容易翻倒(這壺屁股有點大又不會太大、很穩!)、手能伸進去洗。

瓶身重量輕(因為水裝得多,如果瓶身本身重,拿起來很吃力。這壺的玻璃算是比較薄的那種,不是厚重型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喝的樣子會有點太過豪邁XD

(別人是嬌柔的美女拿著小水杯輕輕抿一口,我們是拿著一壺呼嚕呼嚕地喝一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